贝贝安

热爱摄影,画画;向往自然,美好;渴望自由,幸福,欢迎来到贝贝安的小小世界!

Flickr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abyan/
POCO:http://babyan-opus.poco.cn/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babyan87

【为爱而烘焙】

——斑马纸杯蛋糕

两种颜色的斑马纹路,加上彩色小奶豆,营养又美味的健康小零食^_^

食材:红曲粉10g,低筋面粉50g,玉米淀粉50g,鸡蛋4个,植物油40g,木糖醇40g。

步骤:1、鸡蛋分离出蛋黄和蛋清,分别装入无水无油的碗中;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在两个蛋黄液中加入10g红曲粉,10g木糖醇,20g植物油,筛入低筋面粉+玉米淀粉各25g;另两个蛋黄液中加入10g木糖醇,20g植物油,筛入低筋面粉+玉米淀粉各25g。分别搅拌均匀;

          3、把20g木糖醇分三次加入蛋清液中,打发至蛋白霜;

          4、把蛋白霜放入两种蛋黄液中,翻拌均匀;

          5、装入纸杯时,一勺红色一勺黄色,依次叠加,用牙签在顶面划出花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6、入烤箱,上下火145°烤30分钟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贝贝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